【新补丁已出】警告!不要在Exchange服务器上安装最新的安全补丁 KB2993651。

最新更新
===============================
感谢WINOS论坛的版友的最新咨询,微软已经发布了个新补丁,替换这个: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75719

===============================

 

警告!不要在Exchange服务器上安装最新的安全补丁 KB2993651。

 

经某些勇敢的小白鼠反馈,在Exchange 2007/2010/2013上打了 KB2993651 ,可能将导致所有的Outlook无法连接。解决方法是卸载这个补丁并重启服务器。

 

最后,向敢于第一时间在生产环境上安装补丁的小白鼠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posted @ 2014-08-29 14:55  actionxp  阅读(4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