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deas

A new idea means a new world.

导航

Adobe Cookbook 2.0

Posted on 2009-09-28 11:26  凤城14郞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dobe刚刚发布了全新的Adobe Cookbooks程序,全新的Adobe Cookbook程序代替了原来单独Flex、AIR以及Mobile程序。
这个新程序仍然支持那些技术,并在一个新的单一程序里额外增加了10多个技术。
新程序在设计上做了重大提升,并包含了另外一些新的特性:
    增加技术支持(BlazeDS,Catalyst,PHP等)
    导航及搜索能力有所提升
    食谱请求--专为无法找到所需代码的开发者准备的
    相关食谱--在所有食谱页面的一侧出现
    Cookbook探索--视觉呈现顶级cookbook食谱及贡献者
    更加认可贡献者--头像、链接到博客、链接到社区概况
如果你是贡献者,在发布任何食谱之前应当确保自己拥有Adobe.com的社区头像及简介,只有这样,程序才能最大限度呈现贡献者的信息。登陆这里;填写你的社区信息,完成后点击“查看你的简介”。
过去我已经贡献了许多食谱,并会一直坚持下去。需要注意的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O'Reilly和Adobe Cookbooks之间的关系使得很多社区贡献的食谱有可能会被印刷成书。AIR 1.5 cookbook书中就包含了之前我在cookbook站点上发布的很多食谱。这种关系会在新的cookbook站点上持续下去。因此你不但会在网站上被认可,同样会出现在未来出版的cookbook中。
点击http://cookbooks.adobe.com/查看最新的cookbook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