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deas

A new idea means a new world.

导航

十款浏览器Web应用开发性能大比拼

Posted on 2009-09-26 17:59  凤城14郞  阅读(1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SDN 9月25日 消息】近日,著名IT技术网站Betanews开展了一项测试,旨在比较十款主要浏览器在Web应用方面的性能,测试结果对从事Web应用开发的技术人员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首先,有必要对以下测试做一个简要说明。Betanews不久前专门对基于Windows的浏览器性能测试设计了综合相对性能指数(CRPI),这一表现形式可直观地表现出各个浏览器的性能。CRPI测试以Windows Vista SP1上的IE 7为基准,每项测试中都默认IE 7的CRPI分数为1.0分,然后根据实际的测试分数相较于IE 7得出一个CRPI分数。例如,一款浏览器得到6.5分,那么在理想状况下或特定应用领域里它的性能是IE 7的6.5倍。请注意,CRPI分数是基于三个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7 RTM中测试分数的平均值。

CRPI总体性能指数

三个操作系统上的详细CRPI指数

日常CSS渲染

Celtic Kane的Javascript速度测试

Acid3标准遵守情况测试

SunSpider的JavaScript测试

TestCube 3D DHTML测试

SlickSpeed CSS选择器测试

日常桌面应用测试

日常页面载入测试

由以上测试可以看出,Google Chrome和苹果的Safari在许多项测试中表现非常抢眼,Opera 10在有些项目中性能也十分出色。FireFox在大多数项目中则表现平平,而作为IE 7后继版本的IE 8则仍需继续努力

http://news.csdn.net/a/20090925/213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