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pp框架集合


 

1.GoAngualrjs   

GoAngular

homepage  github

GoAngular 可让你轻松使用 AngularJS 和 GoInstant 构建实时、多用户的应用程序。


2.JingleV

homepage  github

Jingle UI是一个基于html5、css3开发轻量级的移动webapp 框架,提供一些基本交互方式,常用的组件(scroll,actionsheet,sidemenu,toggle,push2refresh......),帮助您更方便的开发移动应用。


 

3.Centurion

Centurion

Centurion 是一个基于 SASS 和 CSS3 构建的响应式 Web 框架。

homepage github


 

4.Ejecta

Ejecta

hompage  github

Ejecta 是一个快速开源的 JavaScript、Canvas 和 音频实现,适用于 iOS 平台。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只支持显示 Canvas 元素的浏览器,它像一个浏览器却无需浏览器,适用于游戏和动画开发。无 Div、table 和表单,只有 Canvas 和 Audio 元素,其特点是快速。这个框架更适合开发游戏而且兼容性不那么好~支持ios平台。


 

5.Joshfire

homepage  github

Joshfire是一个支持多种设备的开发框架,仅采用HTML5和JavaScript等标准,可以帮助开发者迅速开发本地专用的网络应用,用于浏览器、Node.JS、桌面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以及联网设备。不管你针对哪种设备开发,Joshfire可以让你「一次开发,多处兼容」,自动兼容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设备。如果你想发布新闻、图片、音乐、视频,Joshfire框架可以帮你轻松开发全功能内容应用。忘掉那些为触控板、电视遥控器、键盘、鼠标、Kinect准备的专门设计吧,你只需要描述你的应用,其他的交给Joshfire。


 

6.EmbedJS

homepage  github

EmbedJS是一个用于嵌入式设备的JavaScript框架如:移动电话,TVs、tablets和so forth,EmbedJS强大之处在于,它拥有专门为特定平台和浏览器如iOS, Firefox, Android等提供相应的开发版本。这样就能够以最少的代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而且假如你喜欢自己定制,可以利用其提供的EmbedJS Build tool工具实现。


 

7 Unify

homepage github

Unify这个框架的目的是改进开发智能手机应用的开发效率。当前支持的智能手机平台包括:iOS、Android和WebOS。此外也能够很好得支持像Windows或Mac OS这样的桌面操作系统。这个框架使用了一些现代的Web技术构建包括:HTML5,CSS3和JavaScript等。它能够帮助你开发出与这些平台融合的原生应用。比如它有提供类似于iPhone风格的应用导航。


 

8.jquerymobile

homepage github

jQuery Mobile 是 jQuery 在手机上和平板设备上的版本。

简单更易上手,更适合做网站。


9.ionicframework

Ionic Framework

homepage github

The beautiful, open source front-end framework for developing hybrid mobile apps with HTML5.

和angularjs 配合得比较好的。

 

 10. 云服务 avoscloud 

homepage

posted @ 2014-06-09 21:52  在那花开时节  阅读(13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