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个人网站==》 jiashubing.cn

maven本地仓库已经有了所需的jar包,为什么还要去请求远程仓库

问题

IDEA 中的maven 项目,一个jar包一直导入不进来,reimport 无效。
从另一仓库把这个jar包拷贝到当前仓库,还是无效。
mvn clean install -e U 发现加载这个jar包时直接访问远程仓库,都没有从本地查找一下

 

解决办法

最终我也没找到问题的原因所在,但是手动install一次就可以读取本地了,而不是远程。

把本地仓库的jar 包目录删除掉,使用mvn install 命令,手动install 进仓库。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file=xxx.jar -DgroupId=aaa -DartifactId=bbb -Dversion=1.0.0 -Dpackaging=jar

 

原理不明,只是突然想试一下,结果还成了

 

posted @ 2019-09-26 16:24  贾树丙  阅读(130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