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v3.4 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安装mysql-connector-python-2.1.3-py3.4-win32.msi时遇到的问题。

本机环境:windows server 2012 64位

因为在python安装时用的并不是官网的安装包,安装的是Anaconda3,所以在安装mysql驱动的时候遇到了这个问题。

经过各种查询解决方式,最后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了解决方法。

修改注册表就OK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Python\PythonCore\3.4\InstallPath]
@="C:\\Users\\ws2012\\Anaconda3"

上面的内容里面的路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替换。

然后保存成后缀为.reg的文件,运行就OK了。

posted @ 2015-10-18 19:58  oh~NO!  阅读(28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