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三-电子公文传输系统1-个人贡献

一、任务详情

  • 简述你完成的工作
  • 你们小组总共的代码行数,你贡献的代码行数?相关代码链接?
  • 你们小组总共的文档数?你贡献的文档数?相关链接?

二、简述你完成的工作

我主要负责团队成员之间工作的分配协调,寻找项目必须的技术栈基础资料并安排组员学习,并负责项目的数据库、后端、控制类、前端的框架以及前后端的接口。

三、你们小组总共的代码行数,你贡献的代码行数?相关代码链接?

代码行数共6709行,我贡献了2000行左右。
由于没有gitee会员,团队所有成员无法全部加入仓库,我也帮团队成员提交了部分代码。

相关代码链接:https://gitee.com/dont-rush-the-team/test

四、你们小组总共的文档数?你贡献的文档数?相关链接?

小组一共9篇文档,我贡献了1篇:https://www.cnblogs.com/acacacaac/p/16972918.html

posted @ 2022-12-11 10:05  acacacac  阅读(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