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well 3 idiots

AC小小常

vip视频随意看

免费看所有 vip 视频国内所有视频网站均可 告别收费,各大视频会员电影任意观看!

以及百度网盘直接获取下载地址,网易云音乐 QQ 音乐等免费下载,bilibili 视频下载等功能!

步骤一,打开 360 浏览器 ,需要在浏览器上安装一个搭载脚本的油猴插件,在浏览器的扩展中心里直接可以搜索 Tampermonkey,然后安装。

 

 

(暂时可以忽略,直接跳至第三步)步骤二,安装完后再到 greasy fork 论坛里下载安装解析脚本,直接安装就可以自动存入插件内。当打 开会员视频的时候会自动运行脚本。https://greasyfork.org/zh-CN

步骤三,按照步骤2进行安装就行对应网址,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

 

 

 

 

 

 

 

 

 

 

到达这里后,请安装,  那么插件会自动安装到扩展里面!现在我们已经安装完毕了,下面我们就用 360 浏览器来测试下 是否可以真的破解 VIP收费视频。

我 们 测 试  一 个 VIP 收 费 视 频。

 

 

(没有破解之前,提示是这样的)

        下面开始破解,请留意视频左上角,会有一个红色方框,当然如果你安装的插件不一样,出现 的地方也不一样,具体请观察插件指示你在哪里就是哪里。

 

 那么就会从新窗口,或者刷新原来页面,直接破解视频成功。 现在已经破解成功,提示视频是完整视频。

 

 到此,已经成功破解优酷VIP。同理,腾讯,爱奇艺,搜狐视频都可以破解了。浏览器 和插件更新版本的差异,出现的显示框有可能不一样,但方法是一样的。

posted on 2020-06-12 10:29  AC小小常  阅读(5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