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日

其实我并不知道程序员日是哪一天,甚至并不知道是否有这个节日的存在,但是如果有的话,应该是1024。

就想在这一天,好好发一篇文章,做一件事情,宅一天,来庆祝这特别的日子。

 

看了别人口中的程序员,似乎还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然是程序员,就如看了无数的电视和素材,也无法决定如何过完这一生一般。

什么时候变成的程序员的,或者到现在为止到底算不算是一个程序员,其实我都不清楚。

 

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走上程序员道路的时候,或许是第一个百行代码的成功运行,或许是保存ppt和word的时候键入wq,或许是进入一个windows界面的文件夹使用了mv的时候。

hello word其实并没法让人在第一次编码运行时产生兴奋的感觉,甚至还会觉得枯燥无味。

很庆幸没有看一本从入门到精通的书籍,或许这也是我没有从入门到放弃的原因。

但也有人后悔自己没有看一本从入门到放弃的书,好不让自己踏上这条路。

 

或者,没有秃头的时候,还不是一个真的程序员,虽然在吃完晚饭之后,时常会大叫一声,一天终于开始了,然后去开始沉浸于码砖。

 

posted on 2020-10-19 19:11  Yuan-SW-F(abysw)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