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搭建-IIS Windows系统搭建网站 (不小心看到自己的密码 - 怎么找回网站记住的密码)

上一期说到IIS可以用自己喜欢的网站来直接玩,然后得得瑟瑟将自己的博客园账号首页拿过去玩(今天第一天水博客园)。

 

然后自己访问啊,访问啊,然后就一直点啊点的,当然,其实后面的链接都是跳转到博客园里面去了。

然后看到了自己的账号,点点点的密码。密码是网站记住的,要是别人访问的时候顺便看到了密码,就好玩了。

 

看到******就能看到密码,为什么呢,在有*******密码的页面,让他变成可输入状态,然后按F12键,,会弹出这么个东西(控制台,源代码什么的):

 

 

 

 然会Ctrl + F 查询:password

 

然后将password的type改成text,你的密码就是可见的了。

 

开始担心的是别人会不会因为访问了我的网站,然后读到我的密码(万一密码就存放在那个网页附带的文件夹里面呢),于是我用Google打开了网站,然后点啊点,点设置。

 

 

 

好像担心是多余的。

如果有人能够见到我的密码,还烦请告知,谢谢!

 

以上,

abysw

(还要好好研究怎么搭建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网站呀)

 

posted on 2019-10-16 09:09  Yuan-SW-F(abysw)  阅读(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