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edger Fabric CA User’s Guide——CA用户指南(一)

Fabric CA用户指南

Hyperledger Fabric CA是一种用于Hyperledger Fabric的认证机构(CA)。

它提供了如下特性:

  • 登记身份(注册ID),或者连接到作为用户注册表的LDAP(LDAP是轻量目录访问协议,英文全称是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一般都简称为LDAP。它是基于X.500标准的,但是简单多了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定制)。
  • 签发背书证书(Enrollment Certificates——ECerts)
  • 证书更新和撤销

Hyperledger Fabric CA由服务器和客户端组件组成,如本文后面所述。

对于那些有兴趣对Hyperledger Fabric CA进行贡献的开发人员,请参阅Fabric CA仓库以获得更多信息。

 

本次指南目录结构如下:

1.概述

2.开始

  1.先决条件

  2.安装

  3.探索Fabric CA CLI

3.配置设置

  1.对路径的一点介绍

4.Fabric CA Server

  1.初始化Server

  2.启动Server

  3.配置数据库

  4.配置LDAP

  5.建立一个集群

  6.设置多个CAs

  7.背书一个中间CA

5.Fabric CA Client

  1.注册引导身份

  2.注册一个新身份

  3.注册一个peer身份

  4.重新注册一个身份

  5.撤销证书或身份(标识)

  6.生成CRL(证书撤销列表)

  7.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

  8.支持TLS

  9.连接指定CA实例

6.HMS(Hardware Security Module——硬件安全模块)

  1.配置Fabric CA Server以使用softhsm2

7.文件格式

  1.Fabric CA Server的配置文件格式

  2.Fabric CA Client的配置文件格式

8.故障排除

posted @ 2018-02-05 16:18  Aberic  阅读(50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