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到了大学,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独立的想法和看法,可能会与老师不同,但这并不是我们反抗的借口,恰好相反,这是我们与老师友好接触与沟通的一种媒介。在新的环境中,我们更应该友好相处,而不是互相仇视,所以我们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来正视师生的关系。下面我站在学生的角度来提出师生之间正确的关系与教学学习方法的看法。

我们上大学不仅仅为了毕业证从而走向职位,更多的是追求那些更有价值的思想,然后提升自己的修为,从而向理想更靠近一步,不是所谓的混个毕业证就是大学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们更加深入的学习来报效祖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才是更有目标的想法。

其次,老师所教的知识我们应及时而且主动消化,培养自己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实践基础,不会的主动询问并理解弄会,而不是埋怨老师教的如何如何不好或者如何如何困难,对于老师的批评我们也应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同进步,所以老师良好的教学方法与我们成熟的学习态度也将显得尤为重要。

而以师生之间正确的关系为基础,树立正确的三观,老师的严格教学与学生的好学态度则是深化师生关系与提高自身作为的最佳途径。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没办法找到学习的捷径;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将无所作为,所以良好的师生关系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也提高了自己学习中的高度。

我在初中的时候有过很简单的编程经历,也谈不上什么经历吧,会运用简单的易语言制作一些小游戏的作弊器,自己感觉计算机的掌握程度较为良好,想学好计算机专业,首先最基本的就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学风,认真听讲,反复操作,也就加深了印象,才能算踏进学好计算机的大门的第一步。

我认为我们的作业采用博客园形式,因为同学之间的作业可以相互看见,也可以促进相互学习,补给不足,学习别人得长处,另外,在网上做作业也更加方便。

老师们将用自己有效的教学手段来指导我们正确的学习并在这条路上走得更久更远,所以不能辜负老师的愿望,也希望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友好。

 

posted @ 2018-10-06 20:46  时硕童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