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诺理论分析微信

微信

生理需求

微信步数很受大家欢迎,鼓励大家多运动,保持健康满足了人们的生理需求。

安全需求

微信付款现在已经很普遍了,说明大家微信里的钱不易被盗走,微信也能很大程度保证钱财不会被盗走,不然也不敢推行支付这个功能,保障了人们的财产安全。朋友圈可以设置仅谁谁谁可见,几天可见,保护了大家的隐私。保障了人们的隐私安全。

社交需求

微信主打聊天,用微信可以很方便的跟朋友随心所欲的畅聊,还可以建群聊天。工作上用它交流也很方便。满足了人们的社交需求。赞一下朋友的朋友圈,就觉得朋友之间一直有联系。

尊重需求

发出去的朋友圈有人点赞,点赞的人越多越开心。还有人会评论,自己就会很满足。别人的点赞是一种认可,感觉自己受到了别人的关注。满足了人们的尊重需求。

自我实现

微信里面有很多教程,有不懂的可以上微信找教程,所以可以在微信中学习,自我成长。还有新闻推送,帮助我们开拓眼界等。还有演讲视频帮助我们了解前沿信息。有美文可以阅读,提升自己的修养。在微信里可以学很多东西,有助于自我实现。

 

 

 

 

 

posted @ 2020-10-15 17:37  梧梦花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