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般要两个授权才会连接成功,一是在电脑上的iTunes登陆apple账户,账户授权电脑;二是ipad上信任Trust电脑连接ipad,如果没有重启iPad试试。

法1. 更新iTunes,重启电脑

法2. 重启iPad

法3. 删除后重新安装Apple软件,方法如下:

链接:http://support.apple.com/kb/HT1923?viewlocale=zh_CN

  • 下列步骤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具体取决于您的系统。

1. 从“控制面板”中删除 iTunes 及相关组件

使用“控制面板”按如下顺序卸载 iTunes 及相关软件组件,然后重新启动电脑:

  1. iTunes
  2. Apple Software Update
  3.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4. Bonjour 
  5. 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iTunes 9 或更高版本)

重要信息:按其他顺序卸载这些组件,或只卸载其中某些组件可能会产生以外后果。

您可以参阅有关删除这些组件的以下步骤:

2. 验证是否已彻底卸载 iTunes 及相关组件

大多数情况下,从“控制面板”中删除 iTunes 及其相关组件将会删除属于这些程序的所有支持文件。极少数情况下,这些文件可能会保留下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后,需确认以下文件和文件夹是否已删除。如果有未删除的,应立即将其删除:

  • C:\Program Files\Bonjour
  •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
  • C:\Program Files\iTunes\
  • C:\Program Files\iPod\      :如果尝试删除此文件夹时看到警告“无法删除 iPodService.exe:文件正在被另一个人或程序使用”,请按照本文最后的其他步骤进行操作。

如果您安装的是 64 位版本的 Windows,则需要确认下列文件夹是否已删除:

  • C:\Program Files (x86)\Bonjour
  •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pple\
  • C:\Program Files (x86)\iTunes\
  • C:\Program Files (x86)\iPod\  :如果尝试删除此文件夹时看到警告“无法删除 iPodService.exe:文件正在被另一个人或程序使用”,请按照本文最后的其他步骤进行操作。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删除这些文件,可以按照下列详细步骤进行操作:

3. 重新安装 iTunes 及相关组件

确认已彻底卸载 iTunes 后,重新启动电脑,然后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 iTunes

posted on 2014-03-19 15:12  aaronwxb  阅读(43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