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博客随笔

  我是王宗凯,河北大学艺术学院18级动画专业的学生,今天的这篇是我的作业——我对python课程的一些看法于认识

  其实我是一名艺术生,高三大部分时间在画画,所以呢,那些大文大理和外语的基础相比较其他同学来说,一定是较为薄弱的。但是恰恰是因为我是高中学画画,让我对实际动手操作对一门课程的影响程度有更深的体会。我深深相信,虽然我英语基础不好,但我理解能力更强,时间更多,并且,我比他们喜欢这门课程。足矣。

  我其实一开始买了本C语言的书,没事儿自学,主要是大一上半学期时间太多。选课的时候,看到的python语言课程,我从来都认为,计算机语言类的课程,并没有很难,多动手操作,要有自己的创意和想法,不用像背语文英语那样。并且我也是个理科生,当然,我也承认,计算机二级证书啊,3学分啊,这也是我学习python的原因之一。并且,我也对这种上机操作的课程充满兴趣,我一个哥哥是学Java的,他告诉我现在学习计算机语言的话,python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这更加坚定了我学习python的信心与决心。

  肖胜刚老师的授课方式很幽默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内容基础通俗易懂,甚至让我感觉特别庆幸选学到了Python,老师让我提出我的期望和看法,我想说,老师,我是个小白,能看出您是有着丰富教学经验与python基础的老师,以至于我似乎找不出什么自己的要求和看法,每节课我都能听懂并且能学到新的东西,以至于我非常相信您的能力和我的决心,我会一步一步跟着您走,勤加练习,就这样,很高心并且很庆幸。

 

posted @ 2019-03-13 13:30  王宗凯  阅读(14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