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svn自动更新代码注释中的版本号

 
1、打开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Subversion文件夹
2、找到 config文件,并打开
3、找到 enable-auto-props = yes 行,去掉行首的注释;
[auto-props]节上添加以下字段:
*.css = svn:keywords=Id
*.php = svn:keywords=Id
*.html = svn:keywords=Id
*.tpl = svn:keywords=Id
*.txt = svn:keywords=Id
*.js = svn:keywords=Id
如果为所有文件配置则可以把上面的配置改为:
* = svn:keywords=Id
保存后创建一个文件,并在文件注释处添加 $Id$ (用命令设置文件属性的方式 目前支持5个关键字:Date(修改时间)、Revision(版本)、Author(提交者)、HeadURL(库路径)、Id(前面4个的组合))

,然后添加并提交到版本库。提交成功再回过头看看这个文件,当$Id$被替换成类似这样:

说明已经可以自动将SVN版本号更新到注释啊。
注意,这种替换只对新创建的文件有效;当在已经提交到版本库中的文件添加$Id$发现并不会被替换成当前的版本号。
 
参考地址:http://www.coderbolg.com/content/140.html
posted @ 2011-08-27 10:21  三桂  阅读(36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