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小总结

大四上学期也快结束了,之前刚考完一门考试,又进行了一次答辩。考试的那门课主要是理论,有很多资料需要看,考前的突击让我对这门课有了一个较为完整的认识;需要答辩的课对我也是一种挑战,因为需要自己搭建一套环境,走一遍软件开发的流程,结果还不错~我现在感觉到:在学校里自己如果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考前再好好复习,真的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回想之前的三年,想想自己学的数学、物理,真的感觉有点惭愧,一直提不起兴趣也觉得不重要。但是最近发现自己的数学知识太匮乏了,得好好补习一下了。

最近实习分到的任务比较多,一直在搞任务,所以博客写的有点少了。最近的体会就是在要好好利用手头的任务,让任务去驱动自己的学习。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得好好保养身体。这几天发现自己的视力有点下降,也不是特别有精神,得多锻炼,不能成天对着电脑了。

最后感慨下moon。8号得知Moon没在小组赛出线真的有点难过,不过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

激情、勤奋、谦虚

加油~

posted @ 2011-12-11 15:27  akawhy  阅读(2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