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平台原型设计

一:墨刀、Axure、Mockplus等原型设计工具的各自的适用领域及优缺点。
1.墨刀:
适用领域:适合用于APP和微信小程序的原型设计。
优点:能够控制组件,并且模板自动匹配调整大小,使得设计体验流畅。同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具有丰富的组件库和模板库,可快速创建各种类型的原型。
缺点:交互的深度和复杂度上有所限制,不适应与高精度模型的开发。
2.Mockplus
适用领域:快速搭建原型设计。
优点:操作简单,界面直观,支持快速设计和原型分享,适合团队合作。
缺点:功能较少,对稍微复杂的设计不能够更加具体。
3.
适用领域:Axure是一款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擅长制作PC端和复杂交互的原型图。并且功能强大,可以完成任何效果。
优点:功能丰富,交互多样。适合需要复杂逻辑和细节控制的场景使用。可以导入第三方教材
缺点:软件较难掌握,新手上手存在困难。素材库较少。
二:二手交易平台原型设计
1.主页面

主页面包含导航栏,点击导航栏图片可以进行跳转。共有6个导航栏,分别是苹果手机,安卓手机,平板电脑,图书文具,体育运动,游戏交易。往下是商品列表,包含商品图片和价格信息。底部导航栏有树叶导航,发布物品导航,我的导航,点击相应区域可以进行跳转。
2.苹果手机界面

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栏苹果手机图片可跳转到该页面。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商品展示页。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3.安卓手机界面

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栏安卓手机图片可跳转到该页面。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商品展示页。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4.平板电脑界面

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栏平板电脑图片可跳转到该页面。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商品展示页。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5.图书文具界面

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栏图书文具图片可跳转到该页面。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商品展示页。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6.运动体育界面

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栏运动体育图片可跳转到该页面。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商品展示页。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7.游戏交易界面

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栏游戏交易图片可跳转到该页面。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商品展示页。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8.发布商品界面

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发布的商品相关信息。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9.我的界面

顶部有返回首页按钮,点击可以返回到首页。中间部分是我的订单,地址等的信息。底部是和主页一样的导航栏。
三:界面切换流程
1.在相应区域添加连接区域,设置连接的文件即可。

posted @ 2024-04-12 16:45  7001a  阅读(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