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2-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2-2018/homework/119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测试软件
学号 20188432

 

 

 

 

 

 

 

一.调研,评测

用户可以在软件发帖,查找资料,和同行交流,进行技能学习。

软件使用截图:

 

 

 

 

 

 

 

 二.bug:

点击目录标签不能跳转到文章的相应位置,点击无反应

 

 

三。建议和规划

  1. 增加侵权投诉,所有博客页面右下角都可以申请侵权。这样社区中的版权问题就会逐渐变好。
  2. 增加反对按钮,所有博客下面除了赞,还可以反对,反对达到一定的数量后,这个博客将被关闭不再出现在CSDN的搜索页面上,这样可以提高社区中博文的质量。
  3. 新增碎片学习专栏,专为手机端App服务,通过引入短小精炼的博文(或科技新闻)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使用这个App进行学习
  4. 网页版少放广告,广告可以放在搜索结果的页面上,但请不要放在进入博客后的页面上,这样明显让人感觉下档次。
  5. 进入博客页面后只显示博客内容,作者信息可以这在最上方一栏显示,推荐、评论内容请放在博客最底侧,尽量保证阅读时有沉浸感,不被其他信息干扰。
  6. 优化UI,这个博客界面感觉是上世纪的风格。
posted @ 2021-04-09 23:05  时光碎片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