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现在的钱不值钱还是药太贵!

大家好,我是雄雄,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雄雄的小课堂】。

莫名其妙的就感觉身体不舒服,然后越来越严重,打小以来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你说是感冒吧,它也不流鼻涕,喉咙也不痛,鼻子也通,但是就是身上就是没劲,是发烧了吗?测了测也没有发烧。

上午去药店问了问,护士说是可能是感冒了,然后给了一些药,一共就三盒,结账的时候发现得80多,是现在的钱不值钱还是药太贵,就不起眼的三盒感冒药,需要80多??咬了咬牙,还是付款了,因为不想受罪了。

有病的时候想想没病真好,没病的时候却不知道珍惜,最近都没怎么锻炼,可能与这也有关系吧,经常锻炼可以增加点抵抗力。

外面一直在下雨,凉风飕飕的吹,气温变化太快,前一天穿半袖都热的满头汗,第二天穿厚夹克还得抱胸脯。

什么都不想做,随便记录点儿,最后欢迎大家访问我的个人站:http://穆雄雄.com ;或者:http://muxiongxiong.cn。

posted @ 2021-05-17 06:00  穆雄雄  阅读(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