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班的孩子们,你们现在还好吗?

大家好,我是雄雄,欢迎关注公众号【雄雄的小课堂】。

三班的孩子们,你们还好吗?虽然已经就业,但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你们来,希望你们过的一切都好,在公司中也能快速适应。

上午拿着电脑准备去四班上课时,忽然听到有人喊了一声“穆老师”,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张坤鹏同学,于是就问了问小张同学在公司的情况,听到他说挺好的,我也跟着他瞬间开心起来了……

下午还和佟老师在办公室讨论,当时三班的学习氛围真的很棒,晚上将电脑带回宿舍,同学们在我值班室弄问题,弄到了晚上12点多,我都要困的不行了,无奈之下才回去睡觉去。

以前的课程体系中是没有加入springboot的相关课程的,当时我觉得springboot目前用的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就抽时间讲了讲,顺便将maven,若依、jeecg-boot也都带着做了一遍。

“老师,公司让我用若依实现增删改查”“老师,我们公司用的springboot”……听到同学们反馈回来的消息之后,我简直开心的不要不要的了,这不就是我们刚刚学过的嘛……

最后,同学们,各个公司所用的技术会有所不一样,你们只需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相信你们会越走越远的!!!

posted @ 2021-05-25 06:00  穆雄雄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