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呀~

大家好,我是雄雄,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雄雄的小课堂。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看了看朋友圈,不管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在过节,哈哈哈。

最近四班一直在做项目,一共6个小组,大致的看了看,已经有两个小组已经做的差不多了,无论是功能上还是界面的美化上,都做的还不错,剩下的4个小组的进度比较慢,不过应该这周差不多能完成,下周开始项目答辩吧,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高质量的项目来。

还有一部分同学是进行补课的,关于winform的内容一共整理了8个方法,今天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在找我默写,从他们在下面背诵的过程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哪些学生是在努力,哪些学生是在假装努力……

下午给“小朋友”们每人奖励了一个棒棒糖,有的“小朋友”居然还要挑口味,要什么可乐味的,要什么草莓味的……有的吃就不错啦,要什么自行车!!!

举着棒棒糖,脸上笑意盎然!哈哈哈,我都替他们开心~~

posted @ 2021-06-02 06:00  穆雄雄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