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左右看看没有发现我时,千万千万别往看……

大家好,我是雄雄,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雄雄的小课堂

周五,又是一个考试的周五,因为本周都在做项目,还以为同学们没有好好的备考,估计考的不好,没想到今天测试的结果是自从考试以来最好的一次,仅有少数几名同学未及格,大部分同学都能考到90多80多,甚至还有考100的。

监考的时候发现一名学生神情慌张的不知道在桌洞中翻找着什么,于是我就悄悄的走到教室背后,走到她的背后……然后默默的注视着她,只见她左顾右盼了下(应该是再找我),然后开始将手伸进桌洞中拿出来小抄,头低下,眼睛不时的往下面看……

好你个XXX,居然在考试的时候打小抄?上前去敲了下她的桌子,无意间的举动,可把她给吓坏了,吓的一个机灵,无奈之下将小抄给我。

打开看了下,密密麻麻的三张纸,写的满满的,重点不重点,难点不难点都挨个记上了……我都忍不住笑了,她表示,还没看呢就被我发现了……

其实这样的场景在班内经历过多次,有同学在下面不好好听课看别的,看会儿就左右看看,没有发现我,然后试探性的向后看看,结果发现我在他背后看着他呢……吓的满脸通红,哈哈哈。

当你左顾右盼的在寻找我时,我一般在你后面注视着你……

下面是本周表现优秀的同学:

posted @ 2021-06-05 06:00  穆雄雄  阅读(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