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一直在……

大家好,我是雄雄,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雄雄的小课堂。

【随便写写】

为了了解同学们在公司的情况,和佟老师上了的做了个在线问卷调查,把一些常见的问题设置在调查中,根据调查数据,然后挨个的去解决学生们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在还在分析数据中,解决问题主要集中在假期或者下周。

虽说三班的学生已经实习,但是他们始终还是我的学生,他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三位老师都会尽我们的能力去解决。不过说实话,现在公司里面的技术五花八门,有的我都没有听过,也只能是“现学现卖”,哈哈哈哈。

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有上进心,不会的虚心去请教同事,或者来问我,或者去网上查找相关资料,尽快提升自己,年级轻轻的,下班了又没啥事,不如在公司多待会儿,多学点东西!!!

看了下大家写的答卷,大部分同学的工作还是挺不错的,写的工作心得一大堆,也多次强调公司氛围、待遇比较好,看到这些之后,做老师的怎能不开心啊。

同学们,加油干吧,你们都是最棒的!!三位老师一直都在!!!

posted @ 2021-06-10 06:00  穆雄雄  阅读(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