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一、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安装方法:

1.首先下载安装包,然后点击最后一项进行安装。

 

2.然后选择安装路径(用默认的或者自定义选择),点击我同意条款那个方框,然后点下一步。

3.然后就是可选择的功能,建议点击全选按钮,然后点击安装按钮。

4.安装界面如下图,安装过程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5.安装完成界面如下图,然后点击启动按钮。

6.启动之后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二、实现最大子数组和算法,并将该段代码上传至Coding.net系统中(源代码链接https://coding.net/u/zhangyanbo/p/Work2/git/blob/master/README.md)。

方法:

1.首先进入Coding.net网址当中,注册账户。

2.创建一个新项目。

 

3.填写下项目名称,然后点击公开按钮,然后点击创建按钮。

 

4.然后提交代码,提交成功后如下图。

 

三、测试结果如下表。

 

用例编号 用例描述 输入数据 预期输出数据 实际输出数据 通过/不通过 评价
1 输入一个数据 1 1 1 通过 最少子数组的数组
2 均为正数的数组 1,5,6,2,1 15 15 通过 均为正数的最大子数组为本身
3 均为负数的数组 -1,-100,-5,-99,-3 -1 -1 通过 均为负数的数组最大子数组和为最大的单个负数
4 正常随机输入 -99,65,32,-26,51 122 122 通过 输出正确

 

posted @ 2016-10-08 17:29  张雁博  阅读(1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