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软件一:交友类:腾讯QQ

1.第一次接触QQ这个软件是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是因为同学推荐我说这个软件可以互相交流,发短消息等,所以我注册了我的第一个QQ账号。他的目标盈利是一部分,你可以选择花钱消费或者选择不消费。我觉得这个软件是最大的目标就是让人们进行交流进行互动。

2.通过在网页上搜索下载的。

3.腾讯公司有专门修复BUG的团队,有团队进行测试并且用户发现BUG也可以进行反馈。更新版本可以检查更新或者让电脑管家类似的软件提醒更新。

4.这有交友软件有很多,主要是竞争使用此软件的用户。相信现在网络这么发达,qq已经让很多的人使用,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

5.有时候给对方发消息,对面在打开看之前看到的是倒过来的。

6.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1999年2月腾讯公司推出了“腾讯QQ”这个软件。

7.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大概在2008年,当时有一颗好奇的心,因为以前没有用过这类软件,所以特别好奇怎么用这个软件。当时这个软件是下载的。

8.学习这个软件是自己摸索,有很多好奇的地方,所以都点进去看一下,然后进行各种设置更改,比如头像等,做出属于自己的个性。这款软件带给我的就是在后来的日子,加了许多同学的好友,然后我们就可以聊天闲谈,感觉很有趣,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9.我一直在用这款软件,相信会一直用下去的。

10.这款软件我相信会一直存在,因为腾讯QQ是最早出现的,被所有人所知道了解,所以即使出现类似软件,相信竞争能力还是很强的。

软件二:娱乐类:优酷视频

1.使用优酷视频纯属偶然,我没事或者无聊的时候比较喜欢追一些电视剧,以前总在网页上看,然后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网页上有消息说下载优酷APP去广告,因为在网页上看会有一分钟左右的广告,所以我动心了,就下载了,发现确实没有广告,所以就用了。他的盈利方式就是充值优酷会员吧,上面有些只有会员才能看的电影等。

2.在网页中搜索然后下载的。

3.用户反馈是优酷处理BUG最常用的方式,因为每次你看视频卡屏或者看不了出现各种问题,都会自动跳出一个弹窗让你进行用户反馈。更新版本就是打开这个软件的时候会提示软件更新,并且会告知有哪些新的特性。

4.这类视频软件竞争激烈,比如爱奇艺视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等,他们的竞争的是用户量。这类软件发展迅速,会不断完善和发展。

5.出现某一个视频无法播放的问题。

6.2006年6月21日,优酷网进行公测,同年12月21日,优酷网正式推出。

7.第一次用这个软件大概是2010年,当时下载这个软件就是想看一下看视频有没有广告,当然很期望没有广告。

8.学习这个软件也是自学,因为功能比较简单,用软件看就是方便快捷。

9.现在我同时用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和腾讯视频三个软件,因为有些综艺节目是独播的。

10.应该会存在很长时间,因为有竞争才有发展,才能共同改进和优化。

软件三:工具类:饿了么

1.使用这个软件是上大学有人推广这个软件,并且当时有很多优惠活动。他们的目标是盈利,通过这个平台让买家和卖家更便捷。

2.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的。

3.有专门的程序员进行修复,并且也存在用户反馈功能。软件更新一般都是打开软件提示更新。

4.和这个软件竞争的应该是美团等软件吧,不过美团涉及的方面很广,而饿了么这个软件就是订餐软件。这个软件发展趋势很好,用户应该会越来越多的。

5.因为使用次数不是很多,暂时还没有发现“特殊现象”。

6.2009年4月,创建公司,起源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7.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是在2014年,大学第一年,第一次订餐感觉很期待是不是真的能送过来,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很方便,当然也很享受这种足不出户就能吃饭的感觉。

8.学习这个软件是自己摸索,然后开始用。这个软件很方便,订单发出之后,会有人派送,比如天气不好或者不想出去等等原因,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订餐,不至于让自己挨饿。

9.现在我一直在用这个软件,偶尔也用美团。

10.应该会存在很长时间,因为许多人都想节省时间还能吃上自己可口的饭菜。

posted @ 2016-09-12 12:17  张雁博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