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me这种系统设计语言,还可以编译机器码,真的吗?

     Scheme,一种系统设计语言,由LISP语言发展而来,属于lisp的一种语言。与其他lisp不同的是,scheme是可以编译成机器码的。Scheme的一个主要特性是可以像操作数据一样操作函数调用

 


 

*     Smalltalk 一种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 一种程序设计环境 一个应用开发环境(ADE)

 


 

*     Tcl/Tk 是一种 脚本语言

 


 

*   Visual FoxPro原名FoxBase,是美国Fox Software公司推出的数据库产品

*    快手(AAuto Quicker) 是专用于桌面软件快速开发的新一代混合型编程语言,兼具动态、静态语言优势,语法更可兼容大部分流行语言,学习成本低,开发速度快,并永久免费。

posted @ 2020-11-23 21:23  Python锦河  阅读(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