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F#,因为是宣传计算机语言,我就参加了编程

    Forth 由Charles H. Moore发展出来在天文台使用的电脑自动控制系统及程序设计语言,允许使用者很容易组合系统已有的简单指令,定义成为功能较复杂的高阶指令。

 


 

    Fortran 译为“公式翻译器”,它是世界上最早出现的计算机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科学和工程计算领域。

    FoxPro 是由美国Fox Software公司于1988年推出的数据库产品

 


 

     F#是由微软发展的为微软.NET语言提供运行环境的程序设计语言

     Fava语言是一个小型的解释语言,它主要面向于系统测试领域及小型嵌入式设备。

     IDL 是一种数据分析和图像化应用程序及编程语言

 


 

    Go语言是谷歌2009发布的第二款开源编程语言。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posted @ 2020-11-21 22:05  Python锦河  阅读(1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