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031105 房本刚 c语言第一周作业

项目 内容
课程博客链接 <填写课程班级博客链接>
作业要求链接  <填写作业要求链接>
博客名称 2203031105  房本刚 C语言第一周作业
要求 每道题要有题目,代码(使用插入代码,不会插入代码的自己查资料解决,不要直接截图代码!!),截图(只截运行结果)。

 

一  扩展阅读都是对大家现阶段学习有用的知识,要求必读,并写一段学习心得。

 *扩展阅读:C语言中的int类型的范围是由什么决定的

nt类型是反映了机器整数类型的natural size,(short,int,long)这些类型由编译器根据机器自由选择合适的大小,(short和int至少16位,long至少32位)。编译系统分配给int型数据2个字节或4个字节(由具体的C编译系统自行决定)。tTurbo C2.0为每一个整型数据分配2个字节(16个二进位),而Visual C为每一个整型数据分配4个字节(32位)。“在计算机中,int型数据是一种常用的数据类型,通常用于存储整数类型的数据。在C语言中,int型数据的取值范围是由该数据类型所占用的内存空间大小所决定的

二 作业

题目1:编写一个C程序,输入两个整数a,b,交换a和b的数值,然后输出。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a,b, temp;
	scanf("%d %d",&a,&b);
	temp=a;
	a=b;
	b=temp;
	printf("%d %d",a,b);
	return 0;
}

  

 

题目2:编写程序,输入一个长方体的长、宽和高((整数且大于0)),输出这个长方体的体积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int a,b,c;
    scanf("%d %d %d",&a,&b,&c);
    printf("长方体的体积为%d",a*b*c);
 return 0;
}

  

 

posted @ 2023-03-16 20:19  Z蕙  阅读(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