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我会继续往前走

个人简介

郑某人,浙江温州人,
一个满脑子骚操作的大学生,如果你和我一样,欢迎交个朋友!

关于本站

主要分享我的生活、想法以及部分攻略和观点,不求流量点击,只抒发感情、想法,同类人一眼千年,非同类但求包容。

  • 这是第二个博客站
    第一个搭在个人网站上,里面的文章都是指向了HTTPS,因为用了nginx+宝塔,当我把它重新拉回http时,文章无法编辑了QAQ
  • 还是本着第一个博客站的初心吧
    希望我能把它运营好,记录好我的生活,也希望你能聆听我的故事和经验。

文章版权

如果没有特别申明(在文章开头或结尾),本站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CC BY-NC-SA 4.0)”。
其中“阅读”等栏目有部分转载文章(在正文标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主要经历

暂待完善

联系方式

先暂留个vx吧,欢迎加个好友ovo

欢迎留言ovo

posted @ 2020-09-22 17:01  你好我叫郑某人  阅读(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