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作业01——20162329

  • 你对专业的期望是什么?

入学以前我对我们的这个专业可以说是一无所知,甚至是在入学一段时间以后对其也并不非常了解,只是知道自己学的专业叫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而已。直到刘老师给我们上过两节导论课后,我才开始对我们的这个专业有了一个大体上的了解。我对于本专业的期望就是能让我们在各门课程中都能学到我们以后可以用的上的操作或者知识,能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把我们培养成方案上所说的那样,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技术对各种信息进行获取、分析、加工、处理等操作,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


  • 你上过的课程中老师提供的最大帮助是什么?

本身我的英语极差,入校以来我也一直为我的英语成绩而发愁,为此,我多次与英语老师进行了沟通,她在英语学习方面给了我一些学习的方法,例如应该读一些什么样的文章,看一些英文字幕的电影,坚持背单词等等。我觉得老师交给我们的一些她们总结的方法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


  • 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我期望的师生关系应该是那种“亦师亦友”的感觉,课上他是老师我们听他讲方法讲理论教授我们知识,课下也可以像朋友一样坐下来一起谈谈人生理想,聊聊生活小事,讨论一些困难的问题,说说笑笑还有一些寓教于乐的感觉那就是极好的了。


  • 我们课程要你两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坦白的说现在的我对编程这些方面并没有什么概念,所以我也不清楚两学期10000行代码到底是多大的量,但是我觉得,编程代码这些还是需要多做多练习才能熟悉熟练,俗话说熟能生巧嘛,所以即使10000这个数字听起来确实很吓人但是如果是分摊在每一周或者说是每一天上的话肯定也不会很大,背单词不也是这个道理吗,每天记十个积累起来也是个不小的量,所以我觉得两学期10000行代码应该可以的吧!


posted @ 2016-11-24 01:09  Don't_worry  阅读(244)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