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浏览器(chrome, safari)信任自签名证书

mac 浏览器(chrome, safari)信任自签名证书

自签名证书创建了一个 https 服务器,但是浏览器访问的时候总是不信任证书,感觉很烦,就想如果信任这个证书就不会有问题了。

方法1:

直接用safari访问这个网站(eg:https://172.26.167.82) 直接点击详细信息->访问此网站 接下来跟着提示步骤操作,
结束之后你就会发现可以了,已经信任了这个证书,你再把网址复制到 chrome 种访问也已经是信任状态。
打开钥匙串管理,惊喜的发现新加了一个证书,就是你自签名的证书。

方法2:
1.先用firefox访问网站->高级->添加例外->查看->详细信息->导出证书(保存到方便找到的位置)
2.打开钥匙串管理,把这个证书拖动到里面->双击这个证书->在信任设置信任项(可以参考其他证书的设置,我这里只是设置了 ssl 始终信任)

posted on 2018-03-02 16:18  ZhYQ_note  阅读(75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