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北京这几天总是雷暴天气,非常反常

“从2010到2020年间,因为中国需要给其庞大的人口提供粮食,所以受到越来越飘忽不定的季风雨的打击特别大。季风带来的洪水会剥蚀土地,而季风的不稳定性有时会导致雨量减少,进而致使大气调节功能下降,冬天越来越冷,夏天越来越热,持续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样一来,能源、淡水和食物的供应压力就会加大,中国将面临巨大移民压力。“

这是美国的说法,而我却认为我们没有这么幸运能作见证巨变的一代,http://news3.xinhuanet.com/photo/2004-07/13/content_1595697.htm 我们可以看到04年北京更大的暴雨,当时更多人害怕,只是因为公众没有应对恐慌的心理因素。

小时候觉得政治很肮脏,现在发现实现抱负的最佳途径居然是政治社会人文,讽刺。

今天才突然发现我老乡秦大河已是院士,已是国家气象局局长。


文章来源:http://dotnet.mblogger.cn/zeusvenus/posts/7536.aspx

posted on 2006-07-01 19:10  Zeus  阅读(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