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子非鱼

    每次观察内子养的鱼,都有一种生的喜悦和美丽。从小到大,我都觉得宇宙这种自包含的系统无处不在,只是等级不同。我们所知的宇宙之外是宇宙,数不清的宇宙又组成一个宇宙,人类社会是个宇宙,地球也是一个宇宙,我们体内的细胞也组成一个宇宙,或许我观察鱼生死一批又一批的时候正又一个高人类社会一等级的生命在观察我们,短暂的生命,掠人的美。对于个体而言,所在宇宙太大了以至于认识不了这是组织等级的规则。
    如同生命的美一样,早晨正式绽放美这种旷世发明的绝佳时期,316的梨花盛开,一如我们的青春。有人说让年轻人知道生活的真相就象给鱼洗澡,太难以接受了。年幼的时候,我们总是在伤逝,成熟之后才懂得珍惜生命中现有美好的东西更加重要。

文章来源:http://dotnet.mblogger.cn/zeusvenus/posts/7380.aspx

posted on 2006-03-30 07:23  Zeus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