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感言

承蒙各位亲朋好友的抬爱,在申请MVP的道路上,给予了我太多精神上和实质性的鼓励和帮助,在这里,我要真心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正如我在MVP的自我介绍里写的那样,MVP不代表我对某个领域的技术有多么精通,它是一种激励,鞭策我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和工作,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

虽然获得了MVP的称号,但我并不认为我比各位强多少,或许仅仅是因为我投了申请而你没有。园子里比我牛的朋友多了去了,所以做人还是低调一点儿好。低调没什么不好,可以把心态放平和,继续把精力放在前进的道路上,而有很多前车之鉴则是很多人在成功的时候喜欢任由别人把自己搞搞捧起,结果后来往往又重重地摔在地上,何必呢!

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只送自己四个字:戒骄戒躁!

再次向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们真心地说一声,谢谢你们!

MVP on Visual C#

posted @ 2008-04-03 00:07  ZeroCool  阅读(2919)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