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要和博客园说再见了

  使用博客园写博客也有2年有余了,对博客园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和深刻的感情的,这2多年来一直坚持写着博客,也是对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技术历程总结。每次学习了一些新的技术,或者有一些感兴趣的方向,都会通过随笔进行记录,有时候也会总结很多自己的开发成果,随着技术路线的成熟,基本上是分享我的.NET相关技术。

  现在的博客园商业气息过于严重,频繁被驳回上首页的能力。对博客园失望至极,不过回头想想,不让发布首页也无妨,自己可以没有任何内容负担,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总结技术内容,即使带上自己的一些产品信息也无妨。同时,还是决定找一个相对比较宽松的博客环境。

  这次决定退出博客园,也是一个比较艰难的决定,一方面在博客园写了2年的博客,随笔文章有300多篇,同时也积攒了很多热心的粉丝和朋友,我会建立一个私人博客迁移上去,毕竟这些随笔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财富和人生经历,每篇随笔少则一两个小时,多则是一两周的研究成果总结而出的随笔。随笔记录着我技术的闪光点,也记录着在研究过程的心路历程,每每看着自己几年前的随笔,心情澎湃,有一种故地重游的熟悉感。因此,自己写博客,也尽可能把一些重要的、特别的、闪光着思考思想的内容写出来,寄希望读者和我共鸣,也希望自己每每返回看自己的随笔,有一种幡然醒悟的感觉。

  就这样了,再见了朋友们..

  from:haozi

posted @ 2020-07-03 15:24  ZaraNet  阅读(1089)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