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isual Studio 市场中发布项目扩展

  比较不错的开源项目中,尤其是类似于AbpNext这种级别的项目,我们都想要快速的尝试,如何提供快速给开发者提供模板是我们的一大难题。不过在VisualStudio中并没有这么难。

一.本地发布插件

  就现在,你随便创建一个项目来充当想发布的插件。然后选择项目,点击导出模板,会弹出下面的框框。

我们选择项目模板,随后填写模板名称和其它的一些设置,随后点击完成。

此时它会生成压缩包存放在  C:\Users\UserName\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9\My Exported Templates  中,此时重启Visual Studio,康康是否成功了~

 

此时我们发现,已经创建🆗了。我们直接创建项目也是和刚才一样的。此时有一个问题,我如果要和开发小组提供模板,我每次都要将压缩包传给别人才行吗。哦不,这个时候可以放到Visual Studio 市场中心。

 二.Visual Studio 市场发布

  访问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网址,随后找到右上角的Publish extensions,此时需要您登录微软账号,登录完成之后,填写您的信息。

  一些顺利之后,将发布您的插件。

不过在此之前,您需要建立一个VSIX项目来承载您的插件,选择文件 > 新建 > 项目在搜索框中,键入“ vsix”,然后选择VSIX ProjectC#版本.zip文件添加到项目中。将其“ 复制到输出目录”属性设置为 Copy Always 

随后点击 source.extension.vsixmanifest ,来修改您的信息。

 随后我们在资产中,添加我们的插件压缩包。

现在保存,重新生成,您会在Debug中找到该vsix文件,最后去官方点击上传,大功告成。

posted @ 2020-07-03 14:58  ZaraNet  阅读(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