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系统中构建还原ASP.NET Core 源码

  大家好,这几天试着从Github上拉取AspNetCore的源码,尝试着通过Visual Studio 打开,但是并不尽人意。我们需要去构建我们拉去的源代码,这样才可以通过VisualStudio可还原的项目。毕竟AspNetCore是一个巨型的项目集。

先决条件

  在Windows中构建AspNetCore源码的要求有以下硬件需求。

  • Windows 10版本1803或更高版本
  • 至少10 GB的磁盘空间和良好的网络(我们的构建脚本下载了很多工具和依赖项)
  • Visual Studio 2019 (因为所需C++某些运行库,就算你的Windows中有先决条件的Visual Studio ,你有时也不会勾选C++等运行库,所以我们还是要运行下,大概四个多G)
    • 要安装所需的确切组件,请运行./eng/scripts/InstallVisualStudio.ps1
      PS> ./eng/scripts/InstallVisualStudio.ps1
  • Git 工具
  • NodeJS。LTS版本10.14.2或更高版本https://nodejs.org
  • Java Development Kit 11或更高版本。要么:
  • Chrome-基于硒的测试需要安装一个版本的Chrome。从[ https://www.google.com/chrome ] 下载并安装它

拉取代码

ASP.NET Core使用git子模块来包含其他一些项目的源代码。

对于项目的新副本,运行:

git clone --recursive https://github.com/aspnet/AspNetCore

如果第一次没有通过,则可以再更新,再 .\restore.cmd :

git submodule update --init --recursive

为了挑选你想要的版本,您必须选择迭代,否则将会是最新的版本,所以必须切换并创建一个分支。

git checkout (要使用的版本)v3.1.0 -b test

还原代码

在Github拉取代码之后,您需要执行以下操作,这将下载所需的工具并还原整个存储库一次。

.\restore.cmd

这个时候,您应该可以通过Visual Studio 或者 Vs Code 打开您想打开的项目了,但是打开之后会发现,缺少很多本身项目所需的依赖库。

构建代码

构建代码的前提是您的还原代码通过了。否则则会直接构建失败,这里的Windows命令行如下:

.\build.cmd

该操作会耽误您的一点时间,考虑到一般的计算机,差不多会用到十分钟多一点,当然这是在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

通过Visual Studio 享受美食

 一些问题

   像NodeJs 和 Java JDK 一定要装好,最好在PowerShell执行以上操作。

问题一:

  PowelShell出现 无法加载文件 ******.ps1,因为在此系统中禁止执行脚本。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get-help about_signing" ,请在powershell中执行  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

问题二:

  如果找不到SDK,请启动Visual Studio,转到“ 工具”>“选项”,然后在“ 环境”>“预览功能”选中“ 使用.NET Core SDK的预览”

最后希望大家顺利还原并构建源代码!~

更多资料

  https://github.com/aspnet/AspNetCore/blob/master/docs/BuildFromSource.md

posted @ 2019-12-07 12:33  ZaraNet  阅读(193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