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见下
其他参考文献
  • 我叫朱彩乐,信息安全1班的一名学生。我性格整体开朗活泼,爱笑,大大咧咧,当然,不同人眼中的我可能会不太一样。我喜欢听歌、追剧、动漫、小说、打羽毛球等,一个人的时候,常常听听歌、看看书,也常和朋友一起骑车,打羽毛球。
  •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我认为我做得不好的地方是对待学习没有很认真,人际关系方面处理的也没有很好。上课开小差,做事拖沓等学习方面的问题以及没有完全融入班集体等人际方面的问题。其中,在上学期的学习中,高级语言设计这门课程没有达到及格,体现了我对这门课程学习上的松懈及不认真。总结上学期,我认为我并没有做的突出的地方,大多方面没有达到我理想中的要求,需要继续努力。
  • 我目前学过的计算机知识有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计算机学科导论、网络空间安全概论。
  • 第一位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六年级的班主任,边老师。六年级时,我担任班长,那是班级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一次班委会,边老师会给我们谈未来我们初中,高中的可能去向,谈当地初中,高中的管理模式及做出的成绩,给当时还懵懵懂懂的我打开了一扇窗,提前了解到未来的学习环境及努力方向,让自己不再局限于学校,而是看到了更广阔的地方,更有动力的努力、学习。第二位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初三的班主任,李老师。她给了我亦师亦友的关怀,给予我信任及教导。在一次表彰大会上,学校让同学自愿到台上向自己下次考试的挑战对象发起挑战,看着同层次的同学一个个都上了台,她鼓励我上台,但由于某些原因,我最终没有勇气上台,但她却转过来安慰我说:“没事,我们这叫谦虚,我相信你的实力!”她在初三这年支持我,相信我,鼓励我,给了我温暖,使我增加了自信心并在中考中取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我们至今保持联系。第三位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高二的化学老师,郑老师。我最喜欢郑老师的课堂,当时,特别喜欢化学课,他教学经验丰富,课堂内容全面而精彩,时而幽默,时而严厉,适当拓展。当然,提到他,不得不提到一件事,高二寒假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恰好遇到了郑老师,我骑着车在一个有点陡的坡上,电车上的有点吃力,这时,他让我下车,帮我把车推了上去,很高兴,也很感谢。他使我对自己学习的要求提高,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也更加懂得了乐于助人的道理。
  • 我比较倾向于有发展空间的工作,希望工作能为我的生活提供保障,也使我能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posted @ 2022-01-18 16:36  一唯7210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