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A1--开始并不理解什么是编程,在概念里编程就是通过特定的语言来实现一些操作,对于完全就是小白的本人,完全是未知的领域。

A2--编程是通过编程语言,使电脑理解人所需要的功能的人机交互的过程

虽然学习了两个星期,但是其实也并不能说完全理解了编程,只是大致理解了为了使程序运作,打入的程序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内容要打在“{}”里面,一个语段结束了需要以”;“结尾,需要极大的严谨性,在一次次的作业中,一次次看到部分错误却没有相关的提示(比如我错在哪里),说实话,很恼火,但是在一次次的反复中的尝试中,看到最后答案正确的时候,感到狂喜,这种成就感,让我在每次觉得打得无语的时候,都实实在在地感叹,也许这个就是打代码中的乐趣。现在我的基础知识和熟练程度都还远远不够,所以我更需要通过实践和复习加强巩固。

A3--首先,预习是绝对需要的,而且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结合老师的课件、课本和网上的知识,在老师开始上课前,就要对内容有一定程度上的理解(不然讲真,光听老师上课讲的,基本是懵逼的),其次,上课肯定要认真听讲并且做好笔记,最后,在课后除了作业以外,还一定要去多打打代码,以增加熟练度。

posted on 2018-10-05 01:27  迷雾~  阅读(12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