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Xcode下载模拟器太慢?

在Xcode里下载模拟器,速度实在是太慢了。点击下载,卡住十几分钟才开始下载,并且龟速进行。

解决方案:获取模拟器下载地址,自己选择下载器进行下载。

找到下载链接

打开 Console.app(苹果电脑自带的一个程序),点击“Clear”按钮来清空log
打开 Xcode - Preferences - Components:点击模拟器下载,1秒后取消下载。
返回 Console.app ,寻找下载链接。(你也可以搜索 Download、Xcode 等关键字来加快查找)
Pasted Graphic 1 copy

进行下载

使用的下载器是Free Download Manager,下载速度明显比在Xcode内下载快多了。
Pasted Graphi

安放模拟器文件

下载完后,把文件拷贝到  ~/Library/Caches/com.apple.dt.Xcode/Downloads
返回Xcode重新点击下载该模拟器,Xcode将直接对文件进行安装。🎉

posted @ 2019-03-07 14:07  逆行  阅读(19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