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zq6p
GIT用户名 zq6p
学号后五位 62511
博客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ZHANG-Q/
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配置过程:

 

 由于VS在大一的时候就已经安装了,故这里就不再显示VS配置环境的截图。

 

 

 

克隆:

 

 核心代码:

 

由于实力有限,所以只设计了两个数的运算。

通过建立随机数来分配 ‘数’ 和 ‘运算符

 

 

 

 

 

单元测试:

 

 

 

在单元测试上花了很多时间,在创建单元测试这个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一是创建方式的不对,二是创建后的格式有点不对,

就比如上图中的UnitTestAchao这个创建的单元测试就是错误方法产生的,但是后来通过网上的查阅改正了之前的错误并完成了单元测试。

 

 

这里进行的回归测试,可以看出没有问题。

 

效能分析:

 

这里测试的是生成一万道题

 

 

 

 

上传:

 

 

 

上传的时候也不是一气呵成,先是通过教程所指示的做但是发现自己有很多错误,比如输入那个git status 结果发现不满足git push 的条件,

然后又通过上网查询以及同学相助才发现git要在那个项目文件里打开才可以,然后又通过给文件加备注,最后成功上传。

 

 

 

本此作业体会:

 

在上传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由于最开始拷贝错了导致后面上传弄的很糊涂,但是也让我能够更加细致的认识并运用git。

除此之外,也让我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于上的课程知识掌握不足,在后面的课程中积极改正。

 

posted @ 2019-03-25 15:08  ZHANG-Q  阅读(2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