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选择的软件:

休闲娱乐类:酷狗音乐

通讯上网类:2345浏览器

文字处理类:Microsoft World 软件

                  

一、酷狗音乐

1.因为姐姐哥哥们都用酷狗音乐,听他们说还是挺不错的,所以就一直用了下来。酷狗的主要目标是盈利,盈利的方式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确定的。但是传播音乐也是其目的之一。

2.可以直接在官网上下载。

3.酷狗音乐有自己的维护人员,出现bug的时候会在后台及时维护,下载一个安装包就可以完成更新。

4.比如提高音乐的质量和扩大音乐全面性,还有提高音乐的更新速度。随着人们文化素质的提高,人们对于文雅之物的需求量也就越来越多,音乐也是文雅之物。人们也需要音乐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丰富生活。这类软件的前景会变得更好。

5.比如在搜索一首歌曲时,它会给你提供与之相关的曲目。例如在你搜索“天空之城”时,它会给你提供纯音乐版还有人声版等相关曲目。与硬件把数据加工成可以利用的形式不同,这些是与程序相关的一些文档。这也说明了软件有效的支持客户的特征。

6.酷狗音乐是酷狗公司旗下的产业,大概于2004年成立。

7.第一次个人使用是在高中的时候,那时课业很繁重,学习压力大,使用酷狗音乐就是希望能听听音乐缓解压力,放放松。当时软件是直接在网上下载安装。

8.酷狗音乐的使用方法简单明了,很容易理解。它给我的好处就是使我在很短时间内学会了使用一种软件并且放松了心情。

9.时至今日,我来还在使用该软件,因为对于该软件我还是很满意的。

10.我觉得就算过了10年酷狗音乐还是会存在的,因为它一直在不断的开发新的领域。

 

二、2345浏览器

1.买电脑的时候,店员给安装的。2345浏览器应该不属于直接盈利型的楼浏览器。它的盈利模有两个:一个是页面广告,另一个是页面内的网址导航。

2.可以直接在官网上下载安装。

3.大概是公司里有一批技术人员,专门处理bug的,在接收到用户反应的bug后进行处理。需要更新版本的时候,浏览器会提醒更新,到时只需点击更新按钮就可以进行更新了。

4.浏览器这个领域的竞争很是激烈,常用的浏览器有IE、百度、360等。竞争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有些浏览器在你下载东西的时候,有时会自动给你安装一些你不需要的软件,很是烦人。

5.1990年蒂姆·伯纳斯-李发明了首个网页浏览器World Wide Wed。

6.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使用后觉得还可以便一直用了下来。

7.浏览器操作简单大家都会,不需要学习。2345浏览器用得还好,看视频是还是很流畅的。

8.现在我还在使用它,对它不是喜欢,只是习惯了它的操作方式和图标的位置而已。

9.对于2345浏览器的前景,我不知道它还能不能有很好的未来,因为2345浏览器有很多bug,安装后电脑会变得有点卡,用户普遍反应其更新太过频繁,且恶意网站\钓鱼网站拦截能力不够。

 

三、Microsoft World 软件

1 Microsoft World 软件在学习工作方面会经常用到它,我是在老师的推荐下下载安装的。它的目标是盈利。

2.通过官网下载安装包直接安装。

3.当Microsoft World 软件有bug的时候自己下载一个兼容补丁解决。

4. Microsoft World被认为是office的主要程序,它在文字处理软件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它的竞争这主要有Open Office.org Writer、Star Office、Corel World Perfect等。

5. Microsoft World最早于1984有微软公司发布。

6.第一次使用Microsoft World是因为需要写一份作业。之前老师已经讲过操作方法,在使用的时候并没有什么问题。

7.我现在还在用它,因为这种软件用到它的时候很多额,而且现在许多同类的软件与它没有太大的差别,还有这种软件的稳定性很好。

8.我认为之后十年这种软件还会存在,除非有一种软件新的且为便利的软件出现,否则很难被淘汰。

posted @ 2016-09-14 13:53  无年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