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喝好组团队展示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工2018级计算机2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5 20210420-1 团队作业1—团队展示
这个作业的目标 团队合作 互相了解
小组组长 李图
小组队员 徐鸿敏 伍媛媛 乔紫依 曾雨

一.基本工作

每个团队需再创建一个团队博客,并加入博客园

团队的博客账号名,即团队名字
博客标题为:组号+队名+团队展示

完成


二.团队相关事宜

(1)团队描述

And with the wind forward, behind some meteors


(2)队员风采

姓名 学号 成员博客地址 成员性格 擅长的技术 兴趣爱好 希望的团队角色 一句slogan
李图 20188389 点这 傲娇的阳光男孩 流程图,ppt 动漫,游戏 领导者 吃饱喝好,一路走好
徐鸿敏 20188435 戳它 后排c位,打团暴毙 java,html 动漫,游戏,电影 简简单单参与者 希望自己能carry
伍媛媛 20186892 在这 一个贼有趣的人 java c 摄影,旅行,画画,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灵魂担当 加油吧!少年!
乔紫依 20188457 看这 安静 内向 敏感 Java,前端技术 唱歌 看书 辅助角色 迟来总比没来好
曾雨 20188421 啊这 与世无争 java ,ppt 音乐 yys 工具人 回首往昔,更进一步

(3)创意合照


(4)团队的愿景

希望今后的每一次作业合作越来越愉快。在一起学习特别轻松,大家分工明确一起完成任务和作业的感觉挺棒的,互相照顾,互相监和鼓励。
一个人的时候可能会马虎粗心,但是大家一起完成作业的时候就会简单很多。一起做出来的东西会越来越满意,越来越好,团队精神倍儿棒!
努力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每个成员都能不断的提升自我。遇见那个最棒的自己!
每个人都各具特色,但还好性子相宜,交流沟通起来是非常的顺畅与和谐。

这个气氛,也是非常的融洽。在平常的合作中,每个人都能提出很好的点子,也能够尽最大努力互帮互助。所以我们团队的氛围感还是挺好的。
希望未来的精神凝聚力强一点,能够具有真正的团队精神。再希望每个人的实力也都是蹭蹭上涨的,最后做出来的东西能够有实际意义,而不只是纸上谈兵。

可以的话,未来继续一起努力叭!加油!冲冲冲!

posted @ 2021-04-24 14:06  吃好喝好队  Views(66)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