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小黄衫获奖感言

感谢环节

首先,很荣幸成为了本次小黄衫的获得者之一,得到了汪老师和傅老师以及助教团队的鼓励和肯定。这不仅是对我的一种鼓励,也包含了大家对我的期望和鞭策。感谢两位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和引导,助教团队对我们疑难困惑的解答,另外,在此特别感谢邹欣老师、周筠老师及背后的构建之法团队给予我们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结对姐妹,同时也是我的闺蜜对我的帮助,在我有不懂的问题时,适时解答我的疑惑;在我电脑坏掉的时候,主动帮我承担了一部分工作量。
最后,作为“那你能帮帮我吗”团队的组长,我要感谢我的组员对我工作的配合,对作业的认真对待,对所分配任务的高效完成。特别幸运可以与这么优秀的队友们一起合作!小黄衫的获得同样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心得感言

得知自己获得小黄衫时蛮意外的,结对作业二因为博客的原因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一度以为自己会与小黄衫失之交臂,蛮幸运的擦着边边获得了。
老实说,实践作业和正常的学习生活的确有些冲突,尤其是大三下还面临升学的压力。对我个人而言,确实会时常感到焦虑,虽然逃避可耻但有用,但仅仅会获得一时的自由快乐,逃避过后面临的却是时间更加紧迫的实践作业。所以消除焦虑最好的方法就是马上行动起来。

抠图选手出现

我知道我胖了胖了胖了好多,别骂了别骂了一定减肥。

posted @ 2021-04-19 14:58  王大鱼Yu  阅读(13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