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NavPane提供分层水平菜单(最多三层),适用于窗体菜单内容不多或只有几个功能较常用时,风格专业简洁:

将TileNavPane拖到窗体上后,点击右上角的任务箭头,选“Add Button”可添加一个NavButton至TileNavPane,新添加的NavButton默认靠右停靠。

每个NavButton都有一个IsMain属性,但只有其中一个可设置为True,只有IsMain属性为Ture的那个NavButton可以下拉,不可下拉的的NavButton可以靠右停靠

选“Edit Default Category Items”弹出一个新窗口设置下拉菜单,可以简单地对各级菜单进行添加或删除操作,注意属性编辑器中,Tile properties设置的是按钮拼图(Tile)的属性,其余设置的是TileNavItem(最后一次点击的Tile),两部分可设置不同的文本和图像。

可为TileNavItem添加事件,ElementClick和ItemClick是不一样的,ItemClick只在下拉的Tile被点击时触发,ElementClick则同时响应下拉Tile和TileNavItem的点击,简单起见,只添加ElementClick的处理即可。

 

posted on 2016-11-26 22:54  YuanLH  阅读(2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