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周助教小结

第十周助教心得:在同学们的博客中反映出有些小组后期工作安排的不够细致,没有确定的时间点来约束项目进度。任务安排对于项目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我对他们也进行了提醒。因为最近期中了有很多考试同学们也比较忙,所以感觉这周的作业质量完成的很赶。比如,结构体不规范,数据库er图分析不彻底也不是很规范等。这些都在答辩和博客评论中指出了。
1. 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YuRenX/
2. 本周点评的作业数量:13份
3.点评有困难的作业:无
4. 本周落实的改进/优化:
(1)对答辩和博客进行评分统计(2)和一些团队的成员交流,以了解他们的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
5. 下周计划改进/优化:
(1)后期需要关注团队的开发进度(2)完成已发布的团队作业的评分与分析

posted @ 2019-05-12 20:17  熊智Ming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