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助教小结

第八周助教心得:本周同学们完成了项目的需求分析,并且完成了项目选题和需求分析的答辩。在听过同学们的答辩后发现了很多问题,有些项目组对该如何实现自己确定的功能基本没有思路,有些项目组对需求调研并不深入忽略了一些基本的需求。当然,大部分团队做的还是比较好,很认真的进行了NABCD分析以及对项目的初步安排。工作量虽然比较大,但是在听同学们答辩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反思,收获颇丰。
1. 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YuRenX/
2. 本周点评的作业数量:13份

3. 推荐博客:https://www.cnblogs.com/hyhhyh090628/p/10744572.html 典型用户分析比较详细,项目需求调研做的很深入。原型界面做的也比较不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
4. 本周落实的改进/优化:
(1)参与项目选题和需求分析的答辩,给一些组指出了一些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5. 下周计划改进/优化:
(1)跟踪一些团队的进度,给他们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议。

posted @ 2019-05-12 20:16  熊智Ming  阅读(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