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Stand 基本知识[10]--在序列中调用代码模块之--LabVIEW

在TestStand调用外部代码模块时,使用频率最高的就是LabVIEW VI。

下面调用TestStand Demo程序,可以看到如下图:

1. 添加LabVIEW Action步骤,并创建或者加载VI。

当添加LabVIEW步骤后,可以通过VI Path加载想要调用的VI(也可以创建模板VI),并且可以配置相应的输入输出参数,这个动作相对比较简单。

VI加载完后,就可以对这个LabVIEW Action步骤属性设置,可以参考---TestStand 基本知识[9]--Step Properties

2. 编辑代码

右键步骤,选择编辑代码,就可以编写VI代码。

有一种情况,右键编辑代码显示灰色,如下图:

 

 这时需要设置适配器-LabVIEW,在Configure菜单中选择Adapters. 选择LabVIEW,点击Configure,显示如下:

 将LabVIEW服务器选择开发模式后,上面就可以编辑LabVIEW代码了。

3.调试LabVIEW Code

(1)如果VI运行不依赖于TestStand的环境变量,是可以直接运行VI进行功能调试

(2)如果功能有依赖,可以右键运行选中步骤,可以通过调试工具【step in】【step over】【step out】进行调试工作。

 

posted @ 2020-09-20 00:06  NiKaFace  阅读(368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