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之后的一些感受

你经历过绝望吗,那种希望完全破碎,眼前看不到光亮,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如何生活的那种绝望?

我经历过。

2018.11.12 下午 秦皇岛到石家庄的高铁上

听着同学兴高采烈的讨论,自己才慢慢意识到 Day2 考的有多烂。

嗯,大众分209,我104

于是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呆坐在座椅上而无所适从

我大概就这样...退役了吧

曾经很多次想过一个人的情绪到了极点会如何表现,那天才第一次触摸到希望破碎的感觉

然而我前一天明明已经碰到希望了啊

2018.11.11 晚上 燕山大学宾馆

欣喜地坐在床边,想着今天 AK 的表现,突然意识到冬令营、省队离我已是如此的近,仿佛再使使劲,往上伸伸手就能够到这些以前从没奢望过,遥不可及的事情了啊。

然而终究还是比较理智的,内心深处一直在告诉自己“只是Day1根本拉不开差距,Day2才是比拼实力的地方”,可是还是放松,还是狂喜,之前一直悬着的心也因为这一次 AK 终于放了下来。

在所有考试包括 Day1 的前一天晚上都无比紧张睡不着觉的我,Day2 前夜睡得格外香甜。

2018.11.12 下午 秦皇岛到石家庄的高铁上

坐在硬座上,身子却一个劲的往下陷。世界天翻地覆的旋转,渴望在这旋转的世界中稳住脚跟却被卷进漩涡之中。眼前没有光亮,一片漆黑,对生活完全绝望。

爸突然打来了电话“儿子火车什么时候到啊,让你妈带你去看看衣服吃顿火锅”

面对世界上为数不多几个从始至终一如既往支持着自己的人,想起爸妈对我的期望换来这样一个结果,觉得委屈觉得无能觉得愧疚,觉得自己真是个没用的人连最爱自己的人都要辜负。鼻尖突然一酸,眼睛突然模糊,声音突然哽咽“啊快到了快到了,一会到了再说吧”,匆忙挂了电话。

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希望继续学下去了,于是开始思考怎样回高考班过文化课生活。

最令人绝望的,大概就是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梦想与希望拿出来一点点撕碎,流着眼泪还要微笑告诉自己“不用太在意,一切都会过去的”。

真的会过去吗?

认识 OI 的一年里,生活中太多事物已经与 OI 有关不可分离了,我无法想象如果强行将与 OI 有关的东西从我身边与我撕扯开,那时的自己又会变成什么样,四分五裂支离破碎?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个现实,你该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

是啊现实就是这么个现实,现实就是从明天开始你将是个与牛顿伽利略麦克斯韦相伴的高考生了。

残酷,但是不得不接受。

强迫让自己去想那些回去学高考的好处,好久没打球终于可以上体育课打球了吧,终于可以周末窝在家看球了吧,终于可以跟好朋友们一起聊天吹比了吧...可是少了 OI 啊,总感觉空荡荡的。

不过也不会怕什么的吧,一定不会怕的。我曾经可是个 OIER 啊,这么难的东西我都可以掌握的来的,还会怕区区一个高考?更何况高考不会再让我这么难过了啊...心已经死过一次就不会怕死过第二次了...不过这种失去希望的感觉,真是可怕啊...

然后到石家庄,爸妈带我买了件衣服吃了顿火锅,虽然很难受但是要接受事实啊其实买了新衣服又好看又舒服就不是很难受了甚至想让他们给我买双鞋哇我怎么这么没心没肺 回到家收起笔记本拿出文化课课本准备回归高考。

同时振作了一下精神给自己打了打气老子这么阳光乐观幽默还聪明的人岂能被这点事情打倒了回去要是用心学高考分分钟也是吊打全年级的存在

之后啊..

之后不想再说什么了

命运弄人

CCF 数据太水

454pts省rk17

虽然还是很低

好像还不至于退役

狂喜高过了一切

仿佛获得了重生

人总是健忘的

或许两天以后就会忘记这种感受了

以此微不足道的博客给自己留个纪念

失去过一次,不要再失去第二次了

don't wanna feel that distress again

touch it and hold it

i will be holding it

哦对了以前写的那些博客大概也不会再发出来了 自己也要重新注册个ID了毕竟这几天真的长大了很多。也不说ID是啥了有心的人自然会知道的吧实际上是还没想好换什么高逼格的ID

真的要开始努力了

posted @ 2018-11-20 20:19  YoungNeal  阅读(37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